BIGPOW 生日會

今天下午跟小資閃一起四處亂逛,正巧碰到當代藝術館舉辦的Big Pow生日會,

還有樂團表演耶!!

這次巧遇的對象是 Crispy脆樂團、那我懂你意思了!!!

 

Crispy好可愛喔~~~好喜歡他們輕輕、暖暖的聲音

雖然只有兩個人,但是音效好強,好喜歡他們

 好喜歡他們的’’100分’’,一首很輕快,又有趣的歌~~

 Crispy脆樂團  

 

那我懂你意思了,真是個有趣的樂團,是四個男生跟一個女生的樂團,

其實之前就有聽過他們在網路上的歌,不過從來都沒仔細的看過MV

今天看到他們現場,超的是超跳TONE的!!

DSC00130  

一直覺得鼓手(左一)很像魔幻力量跟八三夭的主唱,是這陣子樂團都流行這種咩?

Keyboard手(右一)乍看之下很像Lara...

他們的主唱真的很妙,講話的時候就會是正常男生的聲音,

一唱起歌來...就變成很像男生假音的那種!!!!!!!

有驚嚇到我...

而且他們常常會詞窮,然後就會說:那...我們還是繼續唱歌好了XDDDDD

 

那我懂你意思了DSC00136  

他們唱到第三首歌的時候,我十分不解鼓手在幹嗎...沒他的事,所以他要打卡嘛XD

一整個悠閒樣!!

不過一進到副歌,他就超級忙碌,一手打鼓,一手鈴鼓,還要兼顧風玲,

跟剛剛根本完全判若兩人咩XDDDDDD

 

這次的Big Pow生日會真的聚集了不少人,我站的好痠ˊ︿ˋ

聽說從中山站一號出口後方的廣場開始,每一棵樹都會掛上亮亮的燈,

一路延伸到當代藝術館,會一直亮到元宵唷!

還說打卡可以去新光三越換小福袋唷!!

 

最後附上一張滿滿的人潮照

Big Pow生日會  

arrow
arrow

    Smile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