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1298  

小資相信,近期大家都燃起一股想要捐血的慾望!

因為捐血中心跟西提合作,提出每天限量200份,捐血送西提五折卷~

雖然平常小資就有在捐血,不過優惠當前,不免還是要來去捐一下囉~~~

 

今天選擇的地點是:台北車站新光三越前(其實是因為晚點小資還要出去玩XD)

捐血車的時間是十點半,小資想說九點慢慢晃過去,

吃個早餐,應該OK吧......

沒想到小資到那邊的時候(差不多九點半),已經大約有十個人在排隊了!!!!!

迅速的買了早餐,加入排隊的隊伍 :)

 

IMAG1287  IMAG1289

終於等到了十點半!!!

哈哈哈~小資拿到的號碼是14號唷~表示在十一點半之前就可以捐完囉~

在面談的時候,差那麼一點點就不能捐了QAQ

因為小資的血紅素有點低...不過也剛剛好低空飛過XDDDDD

所以我還是個健康寶寶囉啦!!

 

IMAG1297  

這次捐血的贈品是熱血護照跟一個蠟燭!?

雖然我不知道蠟燭是那來幹嘛的, 不過那不是重點,重點是這本熱血護照!!!!

因為裡面可是有一張西提的五折卷呢~~~~~~

雖然小資已經捐血捐了好幾年了,看到這個,還是不免的心花怒放壓~~(樂)

IMAG1299IMAG1300

 

裡面還有一張提醒你,六月也要來捐一下血唷~

因為還有另一張西提卷=ˇ=

西提感謝您~我感謝西提 :)

 

P.S 前陣子與一位叔叔聊天,他說定期捐血比較不容易血壓高唷~

  血壓較高的大家,也可以一起來捐血唷~

 

 

 

 

 

  IMAG1296  IMAG1302

創作者介紹

小資女孩の尋夢日記*

Smile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