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XKYJTC93393  

過了一個大年頭一天,我與我那蓮花兒妹妹去拜年~

一進門把腰彎,左手拉那個右手彎,噯喲咿喲嘿~

 

以往小資每到農曆年的時候,都會親手做卡片給一些身邊很好很好的朋友,

還在唸書的時後,真的會剪剪貼貼做一堆卡片,

不過自從小資變成上班族之後,可以打混摸魚的時候著實減少了許多QQ

所以呢,小資決定用可愛的 PhotoShop 來做最快速的卡片

 

嘻嘻嘻,快來看看小資做的卡片吧~~~~

楊忠榮-1楊忠榮  

這個是給一個跟小資一樣是上班族的榮榮,

跟小資有著一樣的心願,就是想要賺很多很多的錢 :)

 

李思燕李思燕-1 

這個要給我一個認識好多年的好朋友,他某個角度看也超像江南大叔的,

他收到卡片的時候差點就要宰了我XDDDDD

邱拷貝 邱拷貝-1

這個是要給一個轉過學,現在正在努力一年準備研究所的人,

文昌帝君:有讚有保庇!

歐陽

歐陽-1  羅羅-1

這兩張,是要給兩個今年努力考研究所的好朋友們,

希望他們兩個今年都考的很好,一起來當研究生!!!!!

 

最後最後,

當然就是小資送給閃閃的賀年卡囉~~~~~

林仲彥林仲彥-1  

 

小資可是為了這些素材的去背什麼之類的,去煩了我同事好久!!呵呵~

還好,及時趕完了,才能順利送到我的好朋友們手裡呢~

 

最後,祝大家,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手工卡片 新年賀卡
    全站熱搜

    Smile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