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自強夜市DSC00594  

強迫拘留的花蓮年假,總是得出去繞繞,

不然一直待在阿嬤家外加吃吃喝喝,不胖才奇怪~(還好小資挺節制的QQ)

不過哩~說要出去晃一晃,結果就晃去了花蓮有名的自強夜市!!

那就只好不客氣的來吃一下美食啦~~~

  

大排長龍美食之一 - 北港春捲

一共有兩種配料五種口味,分別是黑胡椒牛肉(45元)跟豬肉(40元),

有原味、芥末、蒜末、辣椒、咖哩,這五種口味,

北港春捲DSC00571  

小資這次選了原味黑胡椒跟咖哩豬肉,

這個春捲,用了三層的春捲皮,裡面的餡料,包的滿滿的,

不會破掉露出來,整個吃完手也不會弄髒,

北港春捲

不要小看這個春捲皮唷,吃起來很Q很好吃,不會像外面那種軟趴趴的,

是很彈牙的那種!!!!

DSC00591

你看你看!!!

這個裡面的餡超多,有豆乾、高麗菜、花生粉、豆芽菜......很多就對了XD

每種料,放的都不手軟,每一口都可以吃到滿滿的料,

DSC00592  

不管是黑胡椒牛肉,還是咖哩豬肉,味道都都超濃郁的,很香!

夜市東西應該是要小小的可以吃很多種的,

不過這個北港春捲真的有大到,吃完一個就差不多快飽了~

不過真的很好吃!!!推薦

 

北港春捲DSC00574  

北港春捲DSC00565

服務   ★★★☆   

環境   ★★★★☆

品質         ★★   

價格         ★☆☆   

總評價     ★★☆ 

 

===============我是分格線===============

接下來哩,要來介紹另一個自強夜市的排隊美食 - 法式官財板

自強夜市裡面有兩家都很有名唷~所以兩家都要排很長XD

棺材板DSC00578  

這家官財板,有很多種口味,分成四大類:海鮮、辣的、不辣的、甜的,

每一個麵包都是現烤好的,金黃色的看起來就好好吃喔~

法式官財板DSC00583  

這些個價格都在 40~50 元不等,

本來想資想點個海鮮總匯來試試看,結果竟然賣完了,SO SAD

所以最後決定是,鳳梨蝦球跟醬爆豬肉!!

DSC00587法式官財板

這個外皮,烤起來不會焦,的是很香~

內餡也裝的滿滿的,讓你每一口都吃的很滿足

法式官財板  

小資本身比較喜歡醬爆豬肉,豬肉不會太乾或太老,

滑嫩滑嫩,味道恰到好處!

一口咬下去,外皮麵包跟裡面的內餡都吃的到,好吃!!!!

法式官財板  

至於鳳梨蝦球嘛,

可能是平常吃鳳梨蝦球那種酥脆感加上甜吱吱的美乃茲的印象太鮮明,

這個官財板裡面的鳳梨蝦球就讓小資有點小小失望,

不過它還加了高麗菜絲,吃起來不至於太膩!

下次去的話,一定要吃到海鮮總匯!!!

(店家還很貼心的附贈紅茶或奶茶,讓你吃的清爽清爽~)

法式官財板DSC00577

DSC00581  

服務   ★★★★☆   

環境   ★★★★☆

品質         ★★★☆☆   

價格         ★☆☆   

總評價     ★★☆  

 

聽說這邊也有一家很厲害的果汁攤,不過小資才剛喝完飲料,

所以就作罷啦~下次在去!!

 

自強業市雖然不大就這麼個兩條路,不過裡面的東西真的很多樣,

很推薦大家去花蓮的時候去逛一逛唷~

  

地點:花蓮-自強夜市

地址:970花蓮縣花蓮市自強路

檢視較大的地圖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ile Eva 的頭像
Smile Eva

小資女孩の尋夢日記*

Smile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空~
  • 真的人超多ㄉ >"<